听新闻
放大镜
雨花台区院:开展小课堂“融培训”活动,提升刑事信访申诉办案水平
2021-02-24 10:41:00  来源:南京市雨花台区人民检察院

  为进一步规范办案流程,提升法律监督水平,近日,我院第一检察部联合第三检察部开展刑事信访申诉案件办理“融培训”活动。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梅菁,控告申诉检察部门负责人刘翔及第一检察部全体干警参加此次活动。

  

  刘翔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和所学所思,通过PPT形式,从立案监督案件审查、刑事申诉案件复查办理、来访接待规范技巧等方面详细讲解《人民检察院办理刑事申诉案件规定》《人民检察院刑事诉讼规则》等有关规定。授课后,第一检察部干警就办理刑事信访申诉案件过程中需注意的问题与刘翔同志进行深入探讨交流。

  张梅菁副检察长表示,小课堂“融培训”活动是第一检察部干警成长成才的重要平台,有助于检察干警专业素能提升。感谢刘翔同志倾力授课,在以后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两部门之间的沟通配合,共同推动我院刑事信访申诉检察工作提质增效。

  编辑:李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