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入职一周年|听,雨检萌新青春成长记(二)
2022-08-31 16:02:00  来源:南京市雨花台区人民检察院

  第一检察部:张真

  

  2021年,我怀揣着理想走进南京市雨花台区人民检察院,开始了自己在检察院的工作。时光飞逝,岁月如梭,转眼间一年过去了。在这一年里,在领导的关心、指导和同事的帮助、分享下,我学到了很多的东西,也对于自己以后的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作为一名中共党员,在这一年里,我始终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切实加强自己的品德修养和党性锻炼,将自主学习与集体学习相结合,积极通过“学习强国”等软件学习最新的政治理论,以及参与单位组织的各类思想教育活动,不断提升自己的政治素养。同时,在检察工作中,我也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恪守检察人员的职业道德,时时刻刻规范自己的言行,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在努力学习政治理论的同时,我也紧抓业务理论学习,结合刑检工作实际需要,我认真重温了《刑法》、《刑事诉讼法》等法律知识,并收集、整理相关司法解释,精读典型案例等,通过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用理论学习解决现实问题。

  通过这一年的工作、学习,我对检察机关、检察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与理解。以后的工作也许会遇到不少困难,然而无论如何,我都会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为检察事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李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