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凌向前来我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2-28 17:09:00  来源:

          1226日,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凌向前来我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宣讲会上,凌向前书记结合全区政法工作实际,从八个方面对十九大精神做了阐述:一是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二是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思想;三是要深刻认识过去五年取得的新成就;四是要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五是要深刻认识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新变化;六是要深刻认识引领未来发展的新目标;七是要深刻认识我国经济社会的新战略;八是要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

    凌向前书记希望,在2018年工作中,全区政法工作者共同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大精神,以十九大精神指导、推动全区政法工作开创新局面,迈上新台阶。

    参加本次学习的人员有区委政法委全体人员,区法院和区检察院全体中层以上干部。

  编辑:徐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