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组织老干部重阳登高暨干警金秋健步行活动
2018-10-25 11:39:00  来源:南京市雨花台区人民检察院

  “共创最好团队,彰显风采自我”。为了在全院内营造团结一致、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雨花台区人民检察院工会于10月20日上午在雨花台烈士陵园组织开展了“金秋健步行”活动。

  本次活动,参与的同志不仅仅是我院在职干警,还有一些退休的老同志。一大早,同志们就来到雨花台烈士陵园南大门,整装待发。随着张峰副检察长的一声令下,同志们迈着有力的步伐,沿着公园人行步道,精神抖擞地出发了。迎着秋日的暖阳,在空气清新的林荫道上,除了匆匆的脚步声,还有阵阵欢声笑语。大家你追我赶、相互鼓励,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开始了健步行活动。

  规定的路线走完之后,老干部们和许多干警还一路登高,来到烈士纪念碑,和就义烈士群雕像等处,进一步缅怀烈士,传承红色精神。

  本次健步行活动不仅仅倡导了低碳出行,还体现了积极向上、奋勇争先、团结互助的团队精神。

  编辑:雨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