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革命精神 ——老少同书英烈诗词笔会
2018-06-05 14:34:00  来源:
 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要把红色基因一代代传递下去”的号召。引导青少年缅怀革命英烈伟绩,继承英烈遗志。雨花台区检察院组织开展了本次活动,希望通过融合经典诗文及书法的创新形式来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敬意,以书写革命先烈诗词来缅怀和告慰先烈英灵,引导教育青少年自觉把传承红色基因贯穿于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实践当中,从红色文化,红色基因中汲取前行的力量,坚决听党话,跟党走,把自己的成长自觉的同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结合起来。

  近日,雨花台区人民检察院关工委、未成年人刑事检察科和西善花苑社区共同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老少同书英烈诗词笔会”主题教育活动。市、区政法关工委的领导,雨花台区检察院的同志,西善花苑社区的干部,及西善花苑社区的二十余名中小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编辑:雨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