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雨花台区院:开启冬训“实境课堂”,追寻红色记忆,汲取奋进力量
2022-02-28 15:32:00  来源:南京市雨花台区人民检察院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强化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教育,丰富冬训教育活动,近日,我院组织全体干警分为两批,集中观看了红色电影《长津湖之水门桥》。影片是以抗美援朝战争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在极寒严酷的环境下,中国人民志愿军战士们,在美陆战一师撤退路线上的咽喉之处水门桥,以血肉之躯三炸水门桥,阻击敌军的感人故事。

  

  在观影过程中,干警们被志愿军们不惧强敌的英雄气概所震撼,在看到他们视死如归的壮烈场景多次动容落泪,他们坚不可摧的意志让大家肃然起敬。这次的冬训课堂让干警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纷纷表示要继承伟大抗美援朝精神,在砥砺奋进中践行司法为民的初心和使命,为推进“全面创新,全域高新”新雨花贡献检察力量。

  编辑:李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