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雨花台区人民检察院法警大队积极开展警务技能训练进一步增强安全防范与处置能力
2022-03-19 17:32:00  来源:南京市雨花台区人民检察院

  近日,雨花台区人民检察院法警大队组织警务人员和物业安护人员进行警务技能训练。

  在训练中,针对如何处置好突发事件,邀请了江苏警官学院专业教官来院进行了授课和模拟演练。教官从警棍、盾牌、抓捕器等单个警用器材进行了训练,再将单个警用器组合进行了小单元模拟实战演练,虽然时间紧,但内容充实,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实用性,进一步增强了警务人员、物业安护人员的安全意识和处置突发事件联合作战的协作能力。今年,“大事”多、“活动”多,全国“两会”和第24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正在北京进行,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在成都举办、党的二十大在首都北京召开,等等。法警大队将以此次训练为契机,在进一步增强法警大队安全防范与处置能力的基础上,积极发挥司法警察职能作用,对党忠诚、牢记使命,主动作为、勇于担当,扎实做好各项安全保障工作。

  

  编辑:李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