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雨花台区院向困境家庭学生进行助学帮困
2021-08-31 14:58:00  来源:南京市雨花台区人民检察院

  为促进困境少年健康发展,尽力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近日,雨花台区检察院院关工委老同志和未检干警走进“青少年零犯罪、零受害、零涉毒”共建单位西善花苑社区,开展第五年度“关注困难家庭学生,携手奉献爱心”活动。雨花台区关工委副秘书长张云萍,西善桥街道关工委主任邵春保,西善花苑社区专职副书记李丹、副主任周飞等参加活动。

  检察院关工委老同志和未检干警向10名受助学生发放助学金,检察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吴晓玉寄语困难家庭家长,希望家长们要与孩子建立良好的亲子关系,高度关注孩子的心理动向,发现问题及时疏导化解,为孩子健康成长营造温馨的家庭氛围。检察院关工委老同志和未检干警还与受助学生一对一谈心交流,了解孩子学习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积极面对生活,坚定信心,努力学习,勇敢战胜生活上的困难,将个人理想融入时代主题,勇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西善花苑社区对检察机关长期关心和帮助社区困境家庭学生表示诚挚感谢,并向雨花台区检察院赠送“爱心助学,帮困育才”锦旗。

  

  编辑:李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