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雨花台区院开展“观影学史 砥砺奋进”教育电影课活动
2021-07-13 15:38:00  来源:南京市雨花台区人民检察院

  根据全区开展“四史”教育电影课的通知要求,我院于7月9日下午2点30分,组织各党支部部分成员观看“四史”教育电影《永不消逝的电波》。通过电影这种 “真实再现”的方式,来加深党员干部对百年峥嵘岁月的记忆,对红色革命精神的感悟,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不负人民的初心使命,进一步厚植爱党爱国情怀。

  

  《永不消逝的电波》根据中共情报和通讯战线上的优秀战士李白的真实故事改编,李白用自己的一生践行了“电台比生命重要”的庄严承诺,践行了对党和革命事业的忠诚。他不屈的精神和坚定的信仰会“永不消逝”,激励一代又一代共产党员。

  

  观影结束后大家都深有感触,为革命先烈的精神而震撼。纷纷表示,要主动从党史中汲取前行的动力,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更要学史力行,立足检察岗位,做好本职工作,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雨花建设作出贡献。

  编辑:李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