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雨花台区检察院老干部党支部举行“回望百年路,助力新长征”主题党日活动
2021-05-31 20:45:00  来源:南京市雨花台区人民检察院

  近日,我院组织退休老干部开展“回望百年路,助力新长征”主题党日活动。会上,我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朱琳首先领学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市政法系统李守浩同志先进事迹,激励每一位老同志从思想政治教育学习、英模教育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坚守为民初心、坚持忠诚本色。其次通报《江苏省检察机关顽瘴痼疾整治教育读本》典型案例,警示每一位老同志始终保持“退休不褪色”的廉洁底色。最后,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每一位老同志面对党旗,庄重地举起右手进行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永不叛党”。大家在宣誓中表达了对党的炽热感情和无限忠诚。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老党员、老同志,要积极做党史学习教育的参与者、践行者、引领者,努力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

  

  

  编辑:李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