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南京市检察院关工委来雨花台区院督察“四好”先进关工委争创工作
2020-10-15 09:45:00  来源:南京市雨花台区人民检察院

  近日,南京市人民检察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洪建明、黄晓非,副主任丁紫金,秘书长冯文新一行,来我院督察2018-2020年“四好”先进关工委争创工作。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肖水金,党组成员、专职委员、关工委主任张梅菁,关工委、未检部门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督察会上,肖水金检察长介绍了雨花台区院基本情况和今年以来检察工作情况。其后,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顾晓宁汇报我院争创“四好”先进关工委工作情况,关工委主任张梅菁对我院未检和关工委特色工作进行了补充。市关工委领导一行检查了我院关工委三年工作资料台账,先后对我院争创“四好”先进关工委工作提出建议和汇报材料中需要加强和完善的内容。市院常务副主任洪建明评价我院争创工作思路清晰、工作规范、内涵丰富、成效明显,并提出二点要求:一是结合区域实际,创雨花特色亮点。二是彰显检察职能,打造精品案例。

  

  最后,肖水金检察长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市院关工委的要求,着力提升雨花关工品牌效应,圆满完成第二轮创“四好”先进关工委的各项任务,为全市检察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作出新贡献。

  编辑:李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