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雨花台区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顾晓宁在全市政法系统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培训班上作经验交流
2020-09-17 09:48:00  来源:南京市雨花台区人民检察院

  近日,市委政法委在南京网格学院举办全市政法系统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培训班,市关工委副主任钱继红、副秘书长穆桂英及市委政法委有关领导出席了开班仪式。市区政法各部门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秘书长,各区委政法委分管领导,共计8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的主要目的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强化思想引领,规范工作运行,厘清发展思路,在新起点上推进全市政法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创新发展。培训期间,我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顾晓宁作题为“坚持以党建为引领,推进‘党建带关建’机制落实”的交流发言。顾晓宁同志围绕坚定关工委正确工作方向,在党委、政府最关注的地方发力,努力发挥好关工委的独特优势,积极开拓青少年法治教育新局面等四个方面介绍自己的工作体会,引起与会同志的共鸣。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关心下一代工作事关党和国家事业传承,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我院关工委将在市区关工委和本院党组的领导下,坚持以党建为引领,践行“党建带关建”,自觉将关心下一代工作融入到党和政府工作大局之中,为推进与关心下一代工作相关的基层治理体系和能力建设,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作出新的贡献。

  

  编辑:李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