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雨花台区院:赴南京科技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09-17 09:25:00  来源:南京市雨花台区人民检察院

  

  近日,我院党总支组织干警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赴南京科技馆参观“新中国科技成就展”。

  在科技馆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时光记忆”“逐梦星空”“瀚海扬波”“核能伟业”“制造强国”“智慧互联”“健康生活” 等主题展区,了解了新中国成立以来取得的各项科技成就及各项科学技术的原理、发展历程、实践应用,深刻感悟爱国、创新、求实、奉献、协同、育人的新时代科学家精神,激发了报国之情和创新之意,增强了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

  

  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坚持党的绝对领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检察工作中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李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