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雨花台区院:为在校儿童送上 “六一”法治大礼包
2020-06-08 14:24:00  来源:南京市雨花台区人民检察院

  日前,雨花台区检察院干警走进南京市雨花外国语小学,为同学们送上“六一”法治大礼包。

  

  同学们观看了《王俊凯探秘最高检》Vlog以及雨花台检察院自制的未检办案区视频,让同学们认识、了解检察院。雨花台检察院干警田园给同学们带来了一堂生动的《防治校园欺凌》法治课程。该课程从校园欺凌的定义、手段、应对等三个方面进行讲解,大家共同朗读《预防校园欺凌小贴士》,整个过程氛围活泼,同学们互动积极。

  雨花台检察院干警向同学们播放由南京鼎新心理发展指导中心宋岩老师讲授的心理辅导录制课程《管好情绪这把火》,告诉同学们如何调控自我情绪,释放自我压力。

  此次活动推动了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向校园延伸,提升了未成年人法治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增进了社会对未成年人检察工作的支持和了解。

  编辑:李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