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雨花台区院:张凌燕同志获全省十佳公诉人称号
2020-06-08 10:56:00  来源:南京市雨花台区人民检察院

  近日,全省检察机关开展最早、最具影响力、成效最为显著的岗位练兵活动——公诉人业务竞赛开赛啦!

  2020年6月7日,为期五天的全省十佳公诉人暨全省优秀公诉人竞赛落幕。来自全省的公诉精英们齐聚一堂,41名参赛选手中,我院未检干警张凌燕同志克服困难以优异的成绩获得全省十佳公诉人称号。

  

  张凌燕(右)

  为了在竞赛中赛出水平,展现风采,市院领导对本次竞赛高度重视,专题研究部署,精心组织备赛,提供全面保障。除了成立专门备赛小组、组建教练团队、选拔优秀备赛选手等“海选”工作,还为选手们准备了科学规划“提升套餐”,即通过邀请专家授课以及竞赛模拟,增强选手知识体系的系统性、完整性和前沿性,调整身心至最佳迎战状态……

  虽然张凌燕同志已经身经百战,但面对这场高手如云的PK战,内心还是十分忐忑。张凌燕同志充分发扬了吃苦耐劳、力求极致的精神,克服种种困难,主动放弃节假日休息,夜以继日,全身心投入到备赛训练中。历经五天的高强度竞赛,

  我院张凌燕同志以精湛的专业知识、扎实的业务能力、优秀的语言表达能力和临场应变能力,在全省选手的激烈角逐中脱颖而出,最终斩获全省十佳公诉人称号。

  编辑:李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