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雨花台区院:召开一季度数据分析会
2020-05-06 09:26:00  来源:南京市雨花台区人民检察院

  近日,雨花台区院召开一季度数据分析会,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院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对一季度的工作数据进行了汇报,查找不足,分析原因,提出整改方向,分管领导对所分管工作的数据提出不足,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检察长肖水金指出前期工作虽有亮点,但形势仍然很严峻,进一步强调:要持续转变司法理念,继续推进认罪认罚制度落实,减少审前羁押率,找好切入助力社会治理,积极探索自行补充侦查工作;要进一步夯实责任,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增强责任感,坚持问题导向,在提升核心数据和重点工作室行下功夫,努力突破核心监督数据空白点,补齐短板;要抓好检察信息宣传调研工作,在将三项工作任务分配到科室的同时,抓好三项工作的推进和落实,将工作成果充分转化为三项工作成果,以扩大检察宣传影响力,传播好“检察声音”;要确定短期目标、长期目标,主动对接上级机关,积极推进各项核心业务数据,坚持以业务为导向,实行项目责任制,抓好争创工作、特色工作和典型案件的培育,注重实绩实效。

  编辑:李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