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雨检晚霞”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2020-01-21 20:30:00  来源:南京市雨花台区人民检察院

  为进一步增强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近日,我院“雨检晚霞”退休干部党支部扎实开展组织生活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活动之前,到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过“政治生日”。其后,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沈维芳代表支部向全体党员报告2019年度工作情况,总结主要工作、存在不足及2020年度努力方向。再后,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客观地指出存在的问题和努力方向,大家坦诚相见,推心置腹,达到了共同提高的目的。最后,每位党员认真填写民主评议测评表,无记名对党支部、每位党员进行了测评,并在民主评议党员登记表上进行自我评价。

  本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加强了党支部与党员之间、党员与党员之间的思想交流,增强了退休党员退休不退党,坚定政治方向,紧跟新时代步伐,自觉遵守党纪党规的党员意识,使党员同志经受了一次严格的党内生活洗礼。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发挥好余热,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编辑:李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