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南京市雨花台区人民检察院检辅人员工作职责
2019-12-20 16:57:00  来源:南京市雨花台区人民检察院

  一、驾驶岗位职责

  1、认真学习汽车驾驶和维修保养专业知识,熟练掌握驾驶技能。

  2、工作积极,任劳任怨。坚守岗位待命,服务态度热情,无迟到、早退、脱岗、旷工现象。

  3、严格执行交通法规和上级院禁令及本院的各项规章制度,谨慎驾驶,不开英雄车、不开故障车、不开疲劳车、不开赌气车、不酒后驾车,不闯红灯,不违反交通法规,确保安全行车。

  4、自觉遵守办案纪律,不向检察干警打听案情,不向任何案件当事人和与本案无关的人员泄露案件情况,保持良好的检察院工作人员形象。

  5、爱护车辆,按规定及时维护、保养车辆,保持车辆整洁,使车辆经常处于良好的技术状态,随时准备出车执行任务。

  二、检察辅助岗位职责

  1、认真学习政治和专业技能,懂得一般法律术语,熟练进行记录,内容准确。

  2、工作认真负责,录入数据、打印材料、卷宗装订等日常辅助工作无差错。平时无迟到、早退、脱岗、旷工现象。

  3、严守办案纪律,不向承办检察官了解案件的审查情况,不向案件当事人和与本案无关的人泄露案情,不在亲戚、朋友面前议论检察院的工作,保持良好的检察院工作人员形象。

  4、服从工作安排,积极完成部门领导交给的工作任务,主动参加院里的集体活动。

  5、爱护计算机设备等公共财物,懂得计算机维护、保养的基本知识,无因操作不当而致设备故障,使用的计算机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

  南京市雨花台区人民检察院

  2019年1月22日

  编辑:李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