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葛冰率队来雨花台区院调研
2018-07-18 16:01:00  来源:

  7月17日下午,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葛冰率市院技术处、执检处、宣传处、警务处负责人来雨花台区院调研指导工作,雨花台区院全体领导班子和部分干警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

  在干警代表座谈会上,来自雨花台区院不同部门的8名干警代表就司法办案、司法改革、案件管理、队伍建设、绩效考核等方面畅所欲言,提出他们的想法和建议。

  在检察工作汇报会上,雨花台区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韩晓帆从强化主责主业开展法律监督、聚焦创新发展服务保障大局、坚持固本强基抓牢队伍建设等三个方面全面汇报了上半年雨花台区院的检察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葛冰副检察长对雨花台区院今年上半年取得的各项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展现了团结进取、真抓实干的良好面貌,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特色工作要做亮做强,不仅要做好常规工作,更要打造品牌工作;二是监督工作要做实做细,不仅要体现监督能力,更要彰显监督魄力;三是宣传工作要做新做活,不仅要赢得群众口碑,更要彰显检察价值。

  编辑:雨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