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2018-04-03 09:21:00  来源:

  为认真总结回顾我院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谋划部署2018年工作任务,近日,我院组织召开全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全体院领导、区纪委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任伯亭组长、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向党组书记、检察长韩晓帆递交了《2018年度雨花台区人民检察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吴晓玉专委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认真落实上级有关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重视巡察考核积极整改落实等方面回顾了2018年全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既肯定了成绩,也指出了不足。

  任伯亭组长代表区纪委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提出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扛起管党治党责任;精心组织,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各项目标任务落实;严守政治纪律规矩,严禁触碰“六大纪律”红线等三点要求。

  党组书记、检察长韩晓帆代表院党组就深入开展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部署,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一步聚焦主业,强化检察监督职能、进一步凝心聚力,服务地区中心工作、进一步团结奋进,打造一流检察队伍。

  编辑:雨检